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科龙原总裁刘从梦出庭为顾雏军案的控方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46 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佛山报道 (记者 岳敬飞) 科龙电器原总裁、副董事长刘从梦,将出庭为顾雏军案的控方(佛山市检察院)作证。

  出庭前,刘从梦告诉本报记者,他之所以来,就是要向法庭把事实将清楚,此案有些被告的言论已经关系到我的声誉。据参加庭审的辩护人介绍,佛山市检察院向法庭提交了很多由刘从梦出具的证词,对被告方很不利。

  今天上午9点刚过,刘从梦就出现在了佛山中院第一审判庭的证人休息室。他告诉本报记者,顾雏军最大的失败就是把上市公司科龙电器当成是自己的私人公司来经营。他认为,顾雏军遭此一难,受害最大的是科龙电器本身。而顾雏军所以有今天,是因为有错不改,特别是对证监会的巡查文件予以反驳。

  在形容他和顾雏军的关系时,刘从梦说,“老顾在入主科龙后跟我讲,你来当总裁,你主外,我主内。等到2004年9、10月份

证监会巡查科龙时,我们才知道,包括我这个总裁在内的非顾雏军嫡系,都被他架空了。”

  对于“郎顾之争”,刘从梦说:“郎咸平的文章,他的七板斧一出来,给科龙提供贷款的很多银行都找我谈话,我负责银行贷款这个事。我就跟这些银行行长说,那是一个专家的研究结果。有人说顾与郎早就认识,郎还帮顾写过文章,这个我不清楚,我不认识郎咸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