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岭民爆首发A股网下配售及网上发行将重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2: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申购简称:南岭民爆,申购代码:002096)原定于2006年12月8日(周五)进行网上发行1,200万股的工作,由于保荐人(主承销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文件中的发行价格有误,导致暂停发行,投资者于2006年12月8日对南岭民爆的所有申购委托无效。

  经南岭民爆与保荐人共同协商,决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下周一)重新启动网下配售300万股和网上定价发行1,200万股,发行价格为9.38元/股。

  相关链接:

  深交所:南岭民爆网上申购暂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