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深交所通知暂停南岭民爆首发A股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5 深圳证券交易所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下午,深交所发通知称,南岭民爆(002096.SZ)网上申购已暂停,今日上午“南岭民爆”的所有申购委托无效。南岭民爆的上市保荐人财富证券表示,因向深交所申报的发行价格与发行公告中的发行价格存在差异,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暂停申购。

  深交所通知表示,南岭民爆网上申购已经暂停,今日上午该股所有申购委托无效,深交所要求各会员单位立即认真做好相应资金解冻事宜。

    与此同时,南岭民爆的上市保荐人财富证券亦发出通知解释,因向深交所申报的发行价格与发行公告中的发行价格存在差异,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暂停申购,后续事宜另行公告。

  南岭民爆网上发行时间为今日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申购价格为每股9.3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