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关于“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55 深圳证券交易所

  各上市公司、各会员单位: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在本所发行上市,为保障该创新型再融资品种的顺利发行上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网上发行作为一个品种进行发行申购,参照“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方式进行。

  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完成后,在登记环节将投资者获售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登记,在持有人名下分别登记为公司债券及认股权证两个品种,其换算比例见上市公司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三、“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后的公司债券,其上市、交易和收费参照本所企业债的有关规定执行。分离后的公司债券

证券代码区间为【115001,115999】,按发行先后顺序编码。若同一公司先后发行不同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应分别编码。

  四、“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后的认股权证,其上市、交易和收费适用本所权证的有关规则。证券代码编码按认股权证的编码规则执行。

  五、“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后的公司债券可参照本所已上市企业债券进行回购交易。

  六、新钢钒“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分离后的公司债券证券代码为“115001”,证券简称为“钢钒债1”;分离后的认股权证证券代码为“031002”,证券简称为“钢钒GFC1”。

  七、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六年十二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