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61家公司已完成股改 股改公司市值占比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22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讯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23日介绍,截至11月19日,已经有1161家公司完成股改,占应股改公司数量的90%,完成股改公司市值占总市值的比例已达到96%。

  祁斌表示,应该继续推进发行制度改革,完善A+H模式,进一步提高融资效率,为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开拓空间;继续完善上市公司

  的激励机制和市场约束机制,促进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同时,进一步简化各种行政审批的程序,推动以政府为主导的创新机制向以市场为主导的创新机制转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