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证监局打击非法证券经营活动又下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7: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陕西证监局依法对陕西盛融投资策划有限公司非法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进行了查处。

  据了解,该公司未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不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擅自在电视、广播等媒体上,以推销股票操盘软件为名,对股市大盘走势、板块和个股进行分析和点评,非法进行证券投资咨询活动,严重扰乱了证券市场秩序。

  陕西证监局在大力“打非”的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在合法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咨询机构进行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不要参与任何非法证券经营活动。同时,提醒投资者认真学习和了解相关证券投资知识与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郑 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