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庖丁解牛:2000点后的风险与机会 应将如何把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28 新浪财经
 

2006年11月20日 胜龙

     今天股指高开高走,一举冲破2000点整数大关,也带动了投资者的巨大热情。从市场面看,地产和石化是做多的主力军,股指向上的趋势仍丝毫未动。但笔者提醒散户投资者,金融、房产股已经进入了加速上扬期,投资者须谨慎对待,一旦出现回调,将产生较大的杀伤力。因此,投资者宜在设好止损点的情况下,谨慎持有。空仓的投资者不要盲目的追单,而是应寻找前期调整以充分的个股,或是前期未启动的个股。今天股指的加速上扬,奠定了牛市格局的信心,但此时也加大了风险,所以笔者认为选择好的股票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今天笔者给大家分析一下华侨城A(000069)属于 旅游板块的个股!供大家参考!
     将从“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市场情报分析”分析,仅供大家参考!

     华侨城A未来三年业绩预测:

            

    从基本面分析:

    第三季投资收益增29%
    第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992.18万元;实现营业利润8297.24万元,同比增加59.97%,主要是受益于北京欢乐谷主题公园的开业。报告期内,该公司参股的房地产和波托菲诺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投资收益达到3440.72万元,同比增28.63%。1-9月,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1亿元,实现净利润2.98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268元。
    公司资源获取能力强,“旅游 + 地产”已进入全面产业化发展期
    公司资源获取能力强,“旅游+地产”的独特竞争力使公司能在全国经济中心城市以较低的成本进行扩张,并产生较高的投资收益。目前该模式已经比较成熟,深圳三洲田项目、成都天府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旅游综合项目均将以这种模式开发,华侨城的“旅游+地产”已经进入全面产业化发展期。

     我们再从技术面来看 :

 

   上图截于《机构时代》软件。上图是 华侨城A,属于旅游业的个股。从k线图中看,该股多头排列趋势较强,从“薛斯通”中看,该股仍处于上升态势。 从“机构进出”中可看到,该股一直受到机构的关注,机构资金一直处于流入状态状态,并且 从机构时代软件中可看到机构持仓状况处于高度集中,后可重点关注!

    其次,我们从其正股在市场情报来分析: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该股短线处于中风险区,并且大盘短期也处于中风险区域。所以短线投资者操作时可以放心操作。而中线个股也处于中风险区,但大盘中线处于高风险区, 所以该股中线要注意规避大盘风险,适量建仓,建议结合当时盘中状况而定。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今日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从五日资金看同样是机构资金流入量大于流出量,散户资金流出量大于流入量。说明在股价上升阶段机构不断介入而散户被洗出。所以该股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综上所述:从基本面上看, 该股是旅游行业的个股,主力处于高度控盘状态,中期趋势较强。 趋势仍处于上涨趋势。 华侨城A2006年度净利润相比上年同期小幅增长,增幅为2.70% 。机构对其07年业绩预测仍是小幅增长。技术上,该股仍处于上升通道中,后市仍有空间,可重点关注!

 

《新机构时代》软件--投资报告、业绩预测、专家服务、盘中动态选股、机构决策引擎等五大金牌赢利秘诀。欲知详情请致电:010-88018801 或登陆www.8801.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