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家公司亮相全面股改第58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36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张歆

  今日,全面股改第58批公司亮相,14家公司上海9家、深圳5家中,有3家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同时,S东航600115、S东湖新600133、S乐电600644、S青纸600103、SST屯河600737、SST博讯600083、S苏福马600290、S赛迪000504、SST东泰000506、SST方向000757、S蓝石化000838等公司表示,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经征求证券交易所意见,股票自即日起停牌并将于近日披露股改方案。此前已经进入股改程序的S轻纺城600790、SST联谊600065今日也披露了股改方案。

  S华鼎 折合10送2.375

  S华鼎60024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5500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4.2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375股股份。

  重组安排:2006年11月15日,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竞拍取得原广东万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社会法人股49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5%,并于2006年11月16日获得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司法裁定书。11月16日,天象投资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合同》,天象投资以不低于8208万元收购中国华融持有的公司第一大股东青海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1.93%11400万元出资额占青海重型注册资本54.66%。上述交易完成后,天象投资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972万股;并通过青海重型控制公司股份5000万股,合计控制公司股份997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3.68%,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青海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将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的48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

  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承诺:将积极推进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同意青海重型联合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提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天象投资同意青海重型履行其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的有关限售条件的承诺,但天象投资对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仅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中有关限售条件的规定。

  S长燃 折合10送1.61

  S长燃600333股改方案: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份161731200股为基数,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48519360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61股。

  S徐工 10送3.1

  S徐工000425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以公司目前流通股股本213622596股为基数,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得3.1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共计安排对价66233005股,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照股权比例分配。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

  S轻纺城 折合10送0.482717

  S轻纺城600790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本次股改拟以股权转让和债务重组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进行。以转让所属公司舒美特股权、债务重组、以资抵债等措施剥离不良资产。精功集团在债务重组中实际支付了81436086.42元,作为本次股改精功控股和公司第二大股东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对价安排,以2006年11月3日收盘价5.47元/股计算,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股东获得0.40036股;同时,以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为基准,向全体股东用公积金按每10股转增2.8股,非流通股股东浙江省财务开发公司、绍兴县柯桥红建村、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洲贸易公司、上海博达缩微技术有限公司用所转增股份中的2658963股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2.905417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0.082357股。本次改革中非流通股股东共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合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0.482717股。

  追送计划:如果S轻纺城2007年度、2008年度不能实现承诺的业绩目标或当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了其他审计意见,则精功集团向流通股股东支付不超过10000万元的现金对价,即2007年度、2008年度各支付5000万元。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非流通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同时,精功控股及浙江永利承诺:在2008年年报公告日前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自2008年年报公告日之日起的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该锁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24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在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之后,改革实施完毕前,精功控股将通过协议方式收购浙江永利所持的公司7.85%的股份,并根据相关规定,在收购协议签订后的3日内公告详式的权益变动报告书。

  个人持股激励计划:根据精功集团提供的《公司股份个人持股激励计划》,公司管理层将以自有资金委托信托公司购买不低于6000000股公司流通股股票,在股改说明书公告后的60个交易日内以不高于6.5元/股的价格购买,若购买时价格超过所限价格,则另行选择购买时机;如果公司2007-2008年的业绩分别达到本次股改承诺的业绩目标要求,则精功集团分别予以个人信托资金的25%作为奖励。

  SST联谊 折合10送1.956

  SST联谊600065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深圳市淞江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大庆联谊石油化工总厂、大庆市油脂化工厂签署《关于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拟收购前述股东持有的公司56810000股股份。在淞江集团收购上述股份完成后,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淞江集团转增1050万股;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4.167股,转增2500.2万股;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不获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份。该对价水平相当于单纯送股情况下每10股送1.956股的对价安排水平。

  债务重组:根据SST联谊与潜在股东深圳市淞江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东莞市水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股权与债权转让合同》,淞江集团将其合法持有的东莞水晶51%的股权与643.696万元的债权,依法转让给公司,交易双方同意根据东莞水晶净资产评估值1902.26万元确认本次股权转让所对应的交易价款为970.1526万元,本次债权转让的价款为643.696万元,合计1613.8486万元。根据SST联谊及淞江集团分别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大庆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行齐齐哈尔分行签订的《债务转移协议书》,将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前述公司银行债权人的全部债务转移给淞江集团。根据SST联谊及淞江集团分别与大庆新华沥青经贸有限公司、山西鑫远通商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贝格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庆庆远提捞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债务转移协议书》,将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前述公司部分企业债权人的全部债务转移给淞江集团。

  待公司股份过户至淞江集团名下后,淞江集团将履行如下特别承诺:淞江集团在公司股份过户完成后的三年内不转让在公司拥有的权益。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中,如出现非流通股股东表示反对,淞江集团将对该股东应执行的对价安排代为垫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