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举办证券从业人员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2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段铸

  由广东证监局、广东证券协会联合组织的辖区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日前在广东省鹤山市开班,来自广东省内除深圳外218家证券营业部近250名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证券基本法律法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修订后的沪深两市交易规则、股指期货基础知识、融资融券实务与操作以及惩治行贿受贿的法律常识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金融衍生品学院、广东证监局、广发证券的专业人员对这250名证券从业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