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贤B柳暗花明获银行谅解 股权拍卖亦尚未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2:53 新浪财经

帝贤B柳暗花明获银行谅解股权拍卖亦尚未进行

  新浪财经讯 帝贤B本轮大股东股权拍卖危机事件似出现转机。今日(14日)晚间,帝贤B发布公告称,本应于14日上午举行的大股东股权拍卖未曾进行,与此同时,多家银行与帝贤B达成谅解。

  帝贤B大股东王淑贤像是坐上了前途不明的过山车。

  公告显示,深圳市新润联拍卖行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亚奥拍卖有限公司接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原定于2006年11月14日上午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北路永通大厦12楼B座对公司大股东王淑贤先生持有的公司发起人自然人股90356575股进行公开拍卖。

  直到今天打电话核实之前,帝贤B上下似都以为大股东股权拍卖势在必行。

  令人惊讶的是,“拍卖未进行”。

  帝贤B就此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核实,但尚未有下文。

  帝贤B在公告中表示,此前,曾有多家有意购买者向公司进行了咨询,但都认为股权存在着司法争议尚未得到最终解决,风险较大。大股东王淑贤的股权将如何处置,公司尚不清楚,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公司将于近日派人分别去深圳光大银行和大连广发银行就偿还贷款事宜与银行做进一步沟通。

  帝贤B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承德县人民政府已经帮助帝贤公司解决了帐户问题,员工工资已经发放。困扰帝贤B多时的银行贷款问题亦显柳暗花明。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已正式通知公司决定停止进行法律诉讼。中国银行承德分行认为公司在中行的3000万元贷款已经用土地作抵押,完全能够偿还其贷款,而且公司也一直按时支付着贷款利息,因此决定停止对公司进行法律诉讼。

  天津浦发银行和大连浦发银行各有贷款4000万元,他们也认为公司有足够的抵押物作抵押,且不欠利息,决定不起诉公司。

  华厦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提出,公司将150亩工业用地变更为房地产用地后即撤销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诉讼以及解除对公司资产及股权的查封。

  但是,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没有新的进展情况,不过帝贤B目前亦尚未接到法院的正式立案文件。(lele/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