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上市公司进入沪市第57批股改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1: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电 (记者 潘清) 上海证券交易所12日宣布,根据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按照“成熟一家,推出一家”的原则,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S*ST联谊等8家上市公司进入沪市第57批股改名单。

  这8家公司为:S*ST联谊、S岷电S*ST长控S甬富达SST陈香S甬富邦S*ST中房S钱江水

  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101.39亿元,其中S岷电市值较大,约为25亿元。8家股改公司包括6家国有控股企业,其中央企3家,地方国有企业3家。

  8家公司分布在5个省市,浙江3家,四川2家,黑龙江、山东和吉林各1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