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股市周一大幅上扬 深证成指以最高点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29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一大幅上扬深证成指以最高点报收
股市漫画:冲击千九。中新社发 唐志顺 摄

  中新网11月6日电 中国股市周一(11月6日)大盘呈现出低开高走的特征,以宝钢、

鞍钢、武钢为龙头的本轮钢铁板块复苏行情仍没有到头的迹象。沪深两市股指均有大幅上涨,上证综指最高探至1,886.52点,深证成指更以最高点4,785.37报收。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1,853.19点,最高1,886.52点,最低1,846.01点,报收于1,886.31点,上涨1.07%;深证成指开于4,655.02点,收于4,785.37点,上涨2.02%。

  上周五,央行宣布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执行9%的存款准备金率。分析人士认为,央行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主要是针对整个宏观市场,而非直接针对

股票市场,并且目前A股市场资金相当充裕,所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当前股市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