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行上证所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07 新浪财经

  

图文:工行上证所签约

  中国工商银行A股H股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图为工行上证所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中国工商银行A股H股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分别是601398和1398,是历史上首只在香港和内地同步同价上市的股票。同时,创造多项世界记录的工行也将成为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公司。其上市首日的的走势将对股市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为记录这一历史时刻,新浪财经在北京、上海和香港对工行上市情况进行直播。图为:工行上证所签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