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平安保险拟发11.5亿A股 分析师称市场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318.HK)周三(27日)宣布,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方式发行不超过11.5股A股,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发出的公告显示,将于2006年11月13日上午在深圳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指出,平安保险发行A股,虽然短期会产生一定负面影响,但总体的调整幅度不会很深,市场影响有限。他认为,平安保险A股价格将相对略低于港股价格。

  张冬云认为,现在A股市场

新股发行有加速的趋势,一个原因是吸收流动性,另外一个原因是为股指期货的推出打好基础。

  (lele/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