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8月股市成交规模比上月大幅萎缩 降幅达32.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于 扬

  本报讯  受市场行情影响,8月份沪深两市成交规模与上月相比大幅萎缩。中国证监会公布的统计信息显示,该月两市总成交金额5449.35亿,比上月减少了2645.65亿,降幅达32.68%。统计数据还显示,今年前八月,A股市场IPO融资规模累计达474.01亿。

  统计显示,8月份共有17家公司进行了融资,其中A股首发8家,6家A股公司实施增发,1家公司配股,1家发行可转债,另有1家公司在H股市场再融资。8月筹资总额合计114.76亿元,其中A股首发和A股再融资规模几乎各据“半壁江山”,融资总额比7月份减少了44.77%,降幅接近5成。截至8月底,包括H股在内,本年度已经累计实现融资1756.95亿,同比增长51%,其中A股首发前八月累计融资474.01亿,H股首发融资125.5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