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交所2006年十一休市安排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21:4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2006年元旦、春节、“五一”、“十一”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交字〔2005〕18号),现将2006年“十一”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2006年10月1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日)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二、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三、为保证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本所定于2006年10月8日(星期日)9:30至11:30进行交易系统(含大宗交易系统)联调测试。

  请各会员单位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上海

证券交易所

  二○○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