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交所中国结算周六第二次全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3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谢颖明

  为了确保全市场T+1DVP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深交所新证券信息库的正确发布和使用,深交所和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在9月9日全网测试的基础上,定于2006年9月23日联合组织第二次全网测试。

  本次测试通过模拟2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3个结算日的结算,验证基于数据接口规范《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接口规范》(Ver4.51)的券商系统。重点测试业务包括:一般交易、ETF申购赎回、大宗交易、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等交易类业务证券划回申报、待处分证券申报、交易的投资者违约申报、交易的待处分证券申报汇总查询、投资者违约申报汇总查询、分红派息、新股申购指定投资者申购无效申报、流通股冻结申报等非交易业务;资金关联交收、资金交收违约处理、证券交收违约处理;新证券信息库(SJSXXN.DBF)发布,及行情更新频率提高至6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