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暂停审批外资参股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7:45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业监管机构表示,原则上将暂停批准新设证券公司,这是为整合券商林立的中国证券业而作出的最新举措,也意味着华尔街进军中国证券市场的雄心壮志遭遇了新的阻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China Securities Regulatory Commission)在周四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证监会暂停批准新设证券公司(含外资参股证券公司)以及营业性分支机构。该声明表示暂停审批是“原则上的”,不适用于“有利于行业整合的个案。”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