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市放量上涨 地产股最为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2: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早盘沪深股市跳空高开,但是开盘不久就呈现出振荡的格局。在10点左右,地产股G深鸿基,在大量买单进入的情况下一举出现涨停,其它地产股如G金地、保利地产等也纷纷出现涨停。地产板块今天表现异常活跃,位于板块涨幅榜第一名。

  西南

证券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刚说:“在
人民币升值
预期之下,房地产行业一直是外资非常亲睐的一个领域,但是有关部门对于外资进入房地产市场实业投资采取了一些限制性的措施。”这样的话,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境内房地产类上市公司的
股票
应该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途径。

  地产板块的上涨,有效激活了市场人气,港口,商业、金融等个股表现活跃,市场呈现出普涨行情,1300多只股票,超过9成出现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