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可改办银证转账申请融资融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6: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那么,银证通用户怎样才能进行融资融券呢?广州某大券商银证通中心的人士介绍,用户在改办银证转账或者把账户转到券商营业部后,如符合券商的其他融资融券条件,就可以申请进行融资融券业务。

  据一位券商管理层介绍,在银证通新业务被叫停后,绝大多数没有完成第三方存管的券商上报方案多

  是将银证通转换成银证转账,即原有的银证通三方协议将中止,用户要与证券公司重新签订银证转账协议。

  据了解,在管理层叫停银证通业务的同时,也给予了老银证通用户一段业务过渡期。在过渡期内,银行和

证券公司将全面完成用户资料的转接和用户的沟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