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跨市场配售股份本月转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0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毛 芳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7月5日联合发布的《关于沪深证券交易所跨市场市值配售股份转登记的通知》,沪深证交所日前分别发布了跨市场市值配售股份转登记的公告。

  上证所公告称,持有175家上市公司沪市发行深市配售股份的深市投资者,应在8月24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到托管配售股份的证券公司办理转登记申报手续。8月24日前未办理转登记申报手续且8月25日闭市前未将配售股份在深市卖出的投资者,可自8月28日开始向其配售股份托管的证券公司提出补登记申请,上述175家上市公司沪市发行深市配售股份将自8月28日起在深市停止交易。

  深交所公告称,持有

中小企业板50家公司深市发行沪市配售股份(沪市
股票
代码为609001-609050)的沪市投资者,应在8月10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到托管配售股份的
证券
公司办理转登记申报手续。8月10日前未办理转登记申报手续且8月11日闭市前未将配售股份在沪市卖出的投资者,可自8月14日开始向其配售股份托管的证券公司提出补登记申请,上述50家中小企业板公司沪市配售股份将自8月14日起在沪市停止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