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关于06鲁能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33 深圳证券交易所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财金[2006]1462号文批准,2006年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以下简称:06鲁能债)自2006年7月31日至2006年8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8月1日为06鲁能债上网发行截止日。

  二、06鲁能债认购代码为101699,证券简称为“06鲁能债”。

  三、深交所交易系统从上午9:15开始接受认购委托,按报盘认购“时间优先”的原则确认成交。

  四、投资者通过证券营业部报盘认购,以1,000 元面值即10张为一个认购单位,认购数量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且不少于10张。8月1日,每一证券账户单笔认购数量上限为小于等于10万张,允许重复认购。

  认购价格为每张100元,认购价格高于或低于100元的认购委托,深交所交易系统均视为非法委托而予以撤单。

  五、其他信息请参见《2006年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和《关于2006年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上网发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6年7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