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证所设立复核委员会 三项业务细则即将颁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5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报道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28次会议决定在理事会下设立复核委员会,履行复核职责。据了解,复核委员会委员分别来自证券公司、上市公司、会计法律界、证券监管机构等,均为在市场和业内有相当的知名度的专家,有着广泛的代表性。

  此外,为配合新修订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实施和新交易系统的上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与之配套的三项业务细则,即《参与者交易业务单元管理细则》、《指定交易细则》、《指数管理细则》,即将颁布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证所200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汇报。上半年上海

证券市场总体规模有所扩大,股市融资功能得以恢复。截至6月底,上海证券市场市价总值31096.62亿元,较去年底增加34.64%,相当于2005年GDP的17.06%;流通市值10581.40亿元,较去年底增加56.65%;上证综指持续上涨,创两年以来新高,涨幅列上半年亚洲股市第二位;
股票
成交大幅增长,日均成交203.86亿元,同比增加174.91%,并创出单
日历
史最高;投资者开户总数3957.29万户,较去年底增加2.62%。上半年,沪市股票市场恢复融资功能,累计筹资92.78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