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监会解除联合证券业务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3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关于解除对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业务限制的决定》称,由于联合证券已全额弥补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缺口,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自2006年7月21日起解除对该公司的上述限制业务措施。

  据了解,2006年5月11日,证监会下发了《关于限制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业务的决定》,自2006年5月15日起,对联合证券采取暂停保荐、承销业务,暂停证券账户开户代理业务,暂停开展新业务,暂停增设、收购营业性分支机构,暂停营业性分支机构的迁移、转让等限制业务措施。(侯捷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