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万联证券邓悉源:利空低于预期 长期牛市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9:04 新浪财经

万联证券邓悉源:利空低于预期长期牛市不改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6年8月1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含农村合作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暂不上调,继续执行现行存款准备金率。

  万联证券研究员邓悉源认为这是一次比较温和的货币紧缩行为,此前市场一直预期央行将加息,而央行采取的是提高存款准备金方式,比市场预期要好,对于证券市场来说影响不大,可以做为小利空看待,更不会影响市场长期走牛的格局,对于行业来说,影响比较大的还是房地产行业,但是由于一系列调控,房地产个股已经处于相对低位,短期可能产生回档,由于房地产板块普遍业绩较好,个股长期仍将走好,他认为经过周末消化,周一股市可能大幅低开,但应当以调整对待,投资者适当观望,不宜短线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