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成首家外资QDII业务托管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汇丰银行昨天宣布,该行已成为首家推出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托管服务的外资银行,也是目前唯一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开展这项业务的外资银行。

  此前,银监会已经批准了汇丰银行的QDII业务资格。获得QDII资格的银行可以代理客户从事海外债券和固定收益产品的投资,汇丰银行与交通银行有望联手推出境外理财产品计划。

  据悉,汇丰作为托管银行将向从事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的商业银行提供以下服务:开设境内境外托管账户;提供外汇兑换,资金汇划、证券及资金清算等服务;监督商业银行的投资运作,协助确保运作符合规定的要求。

  作者:□记者 马伟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