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我国首个商业版证券行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1 晶报

  据新华社电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18日在上海宣布推出上证所Level-2行情。这是我国证券市场推出的首个商业版行情。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借鉴国外同行的实践经验和服务方式,日前已开发完成了面向市场提供商业增值服务的上证所Level-2行情源。新版的Level-2行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供给市场的即时行情(Show2003)基础上设计了新的增值内容。消费者及最终用户将一律通过与信息服务商签约的方式获取有偿服务。目前,首批获得认证许可的3家行情信息服务商已经推出了各类含有Level-2行情的终端服务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