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深市第37批10家公司宣布股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匡志勇 发自深圳

  今日,深交所共有10家公司宣布进入股改程序,大股东增持流通股为股改保驾护航的方案再出江湖。

  深交所第37批进入股改程序的10家公司分别是:深长城(000042.SZ)、深深宝(0000
19.SZ)、小天鹅(000428.SZ)、经纬纺机(000666.SZ)、四川双马(000935.SZ)、宝光药业(000593.SZ)、一汽夏利(000927.SZ)、粤富华(000507.SZ)、长源电力(000966.SZ)、沙隆达(000553.SZ)等。其中一汽夏利、经纬纺机、小天鹅、长源电力等4家公司公布了股改说明书。

  一汽夏利、小天鹅、长源电力等三家公司的股改对价方式都是单纯的送股。长源电力和一汽夏利的对价水平都是10送3.2股。一汽夏利还有望借助股改解决大股东拖欠难题。非流通股股东天津汽车工业集团公司承诺在今年11月底前全部归还占用一汽夏利的10.9亿元巨款。小天鹅的对价水平为10送2.2股。非流通股股东小天鹅集团主动承诺将承担全部股改费用。

  经纬纺机的股改方案是一个系列方案,其对价方式是送股加送现金,此外大股东还承诺在二级市场增持流通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2股另获派2.5元,据测算其对价相当于10股送1.88股。此外,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3年不上市,此后2年减持股份不超过30%,并设定了减持最低价5.5元。此价位比经纬纺机上一交易日收盘价要高出16.03%。此外,非流通股股东还承诺将拿出3000多万元来增持不超过 10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