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聚焦新股重发 > 正文
 

新老划断正式起步 G长电获准发认股权证再融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20:34 新浪财经

新老划断正式起步G长电获准发认股权证再融资

  视频:长江电力获准发行认股权证

  新浪财经讯 15日晚间消息,证监会发审委2006年第1次会议今日如期召开,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发行认股权证在会上审议获通过。

  业内人士指出,

证监会发审委停歇一年之久重新“开张”、G长电再融资申请获得通过
具里程碑式意义,这标志着以再融资为开端的“新老划断”正式起步。

      关于G长电认股权证

      G长电曾在股改中表示,拟对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份欧式认股权证(编者注:该类权证持有人仅有权在行权日行权),行权价5.5元,存续期为自权证上市日起18个月内。按G长电股改转增后的股本为基数计算,G长电权证共12.28亿份。

   G长电还承诺,在权证行权日,上市流通的权证持有者有权将所持权证以每份1.8元售给三峡总公司;三峡总公司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所获派权证不上市流通,仅可在行权日行权。

  相关报道:

  新华网:中国暂停一年的股市再融资重新启动

  长江电力权证获准发行 每10股获1.5份认股权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