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民安证券原董事长助理余汉辉被罚永久市场禁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4: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绍勇

  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公告,依法向余汉辉公告送达其被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的决定。

  余汉辉永久性不得从事任何证券业务和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其在民安证
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从业经历有关。

  民安证券成立于2000年12月18日,前身为广东粤财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民安证券有17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昆明等主要大中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民安证券在不具有经营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情况下,自成立后即开始从事大量委托理财业务,对相关理财户许诺高额回报,仅2004年9月30日后发生的委托理财业务就涉及金额3.5亿元。据悉,余汉辉时任民安证券董事长助理。

  2005年6月,

证监会宣布取消
民安证券
的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关闭,同时成立民安证券清算组。2005年6月10日,国信证券托管了民安证券。当年12月,国信证券完成了对民安证券经纪业务相关资产的收购。

  今年,证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证券市场禁入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对民安证券相关责任人员实施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