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保荐代表人两年仅增36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7: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林根

  本报讯 截止3月31日,我国证券市场注册登记的保荐机构达到了75家,保荐代表人数为645人。拥有保荐代表人数最多的前三家机构分别为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及海通证券。

  3月31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增添了一条信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余晖已注册登
记为保荐代表人”。至此,已注册登记的保荐代表人数达到了645人,较2004年5月保荐制度全面实施时,仅增加了36人。同时,保荐机构达到了75家,较2004年5月增加了8家。资料显示,广发证券拥有保荐代表人31人,居各保荐机构之首,紧随其后的分别为国信证券30人,海通证券23人。

  

证监会网站的《保荐代表人名单》还显示,华鑫
证券
、兴安证券仅各有一名保荐代表人,而据相关规定,证券公司要注册登记为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数量不得少于2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