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券商集萃 > 正文
 

健桥证券营业部尚未张贴行政清理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实习记者 孙勇

  昨日下午4点51分,健桥证券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健桥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清理工作组公告》,债权人从4月5日开始便可以向“行政清理小组”申报债权。但记者下午在健桥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看到营业部并没有任何异常的迹象,营业部的大门依然是准时关闭,营业部的公告栏里也没有任何“行政清理”公告的踪影。

  昨日下午五点左右,记者在看到健桥证券的公告之后,随即赶到了健桥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记者在该营业部负责人徐佳国的桌子上,也恰好看到了《健桥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清理工作组公告》。当记者表明身份欲图了解相关情况时,徐佳国一连几个“无可奉告”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休市之后的营业部一片冷清,办公室里面只剩下行政人员在办公。在专门张贴投资者服务信息的公告栏里,记者只看到署名日期为3月24日公司被西部证券托的公告和西部证券发的《致广大投资者的公开信》,并没有看到“行政清理”的相关公告。据该营业部楼下的老板讲,他每天也会到营业部里面去转转,了解一下股市信息,但没有听到或者看到“行政清理”的公告。据他讲,健桥证券被托管之后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每天依然还有五六十人去营业部。

  相关报道:

  健桥证券4月5日起首家进入行政清理程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