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4家股改公司提高对价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5:09 南方都市报

  热点资讯

  本报讯15家公司昨日公布股改方案沟通结果,其中14家提高对价水平,提高送股水平从0.3股到0.6股不等。

  第25批股改公司:

  长安汽车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3.2股。

  海泰发展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2.2股。

  湘邮科技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3股。

  天地源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3.3股。

  吉林炭素股改方案沟通结果是:在原债务重组、10送0.7股对价的基础上,增加10送3份行权价格为每股4元的认沽权利。

  由于上述5家公司提高对价水平,第25批股改公司的平均对价水平从10送2.72股提升到了10送2.82股。此外,ST东北电对股改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作出了调整。

  另外9家公布方案沟通结果的公司分布在第22批、第23批和第24批股改公司中。其中一些市场关注的公司股改方案也进行了调整:

  特变电工股改方案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31股股份;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转增股份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送约0.76股;

  首创股份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3股和1份认购权证。

  内蒙华电股改方案调整为10送3.5股。

  福田汽车股改方案调整为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5.4股,相当于10送3股。

  复星医药股改方案调整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3.4元;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红利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4.4424元。

  尚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