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科龙股东起诉德勤 > 正文
 

涂勇和朱德峰30日做客新浪谈科龙股东起诉德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23: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深陷“科龙门”的德勤,3月29日被科龙的一位股东告上法庭,要求德勤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495元。作为诉讼代理人的上海市光明律师事务所律师涂勇,向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提交了诉状。科龙流通股东索赔大幕就此拉开。

  3月30日上午10点,涂勇律师、朱德峰会计师将作客中国证券网和新浪财经,接受视频采访,并回答广大投资者提问,敬请关注。>>在此提问

涂勇和朱德峰30日做客新浪谈科龙股东起诉德勤
涂勇

  涂勇个人简历

  涂勇,男,1974年生,毕业于南京大学,2000年获得律师资格,现为上海光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

  涂勇主要从事业务为经济类诉讼案件、金融证券类诉讼及非诉讼案件,现为南京市知名证券类案件代理律师,曾成功代理南京市最大的164名股民团诉烟台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虚假称述民事索赔纠纷案。

  涂勇在2003年度被评为江苏省省直所优秀律师,被南京电视台《法制现场》、江苏电视台《南京零距离》栏目聘请为特邀嘉宾律师。

涂勇和朱德峰30日做客新浪谈科龙股东起诉德勤
朱德峰

  朱德峰个人简历

  中国注册会计师,上海勤业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从事审计与会计咨询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 曾参与、主持多家上市公司的年度会计报表审计以及拟上市公司的股份制改组审计与咨询工作,对各类企业的股份制改组与上市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朱德峰熟悉国内及国际会计准则,在上市公司会计处理与信息披露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近年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表数十篇上市公司会计报表分析文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