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2006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正文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再融资没有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49 深圳商报

  【本报北京电】对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来说,今年最担心的就是,市场能否承受股改带来的潜在扩容及再融资开闸的压力,再融资会选择什么时机?

  两会召开前夕,全面股改后的第22批股改公司进入程序,仅深沪两市49家公司的数量创造了单批股改公司数新高,且两市已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总市值也达到52.53%。两会上,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被记者包围。“请问尚主席,两会之后会恢复再融资吗?”
“恢复再融资还没有时间表。”尚福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股改工作还在持续平稳进行,目前股市并没有具体的市场扩容压力。

  作者: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宋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