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科证券将关闭重组 沈阳营业部称不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22:0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记者 韩雷 侯凯航) 2月24日,有投资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中国科技证券可能被关闭重组的消息是否属实,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位于沈阳市和平区11纬路的中科证券营业部,但该营业部对此尚不知情。

  当日,记者来到中科证券沈阳营业部时,大门已关。营业部一位负责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惊呼“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呢?”她说,内部一点关于这方面的消息都没有,不可能
突然关闭重组。至26日,已无法与营业部取得联系。事后,记者又试图向中科证券总部求证此事,但未能找到相关负责人。

  对于中科即将关闭重组的传闻,省内其他几家券商反映不一。一家券商对记者表示,“这不一定是个坏消息,随着出局的

证券公司越来越多,市场也越来越规范,2005年已有17家证券公司因违法违规被责令关闭,但投资者的利益并没有受到损失。”曾经历过关闭的一位证券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种事有关方面会负责,不外是托管或转户,投资者不会受多大损失。”

  据了解,中国科技证券是由中国

证监会直接监管的国家号证券公司,总资产接近40亿元,资产负债率逾70%。沈阳营业部已经成立10年,但在投资者中却名气不大。记者询问了几位炒股已经10多年的投资者,都说对这个营业部只有隐约的印象,但没在那里开过户。

  据辽宁证券业协会的统计,2005年中科证券沈阳营业部的交易额19.741亿元,在我省的127家营业部中,排名在前30位。但亏损额达到661万元,排在营业部利润榜的最后一位。关于中科证券传闻关闭重组一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