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长三角证券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启动 以促进自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7:25 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2006年江浙沪四证券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日前在沪召开,标志着长三角证券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启动。

  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黄湘平指出,建立区域性证券业协会的联席会议制度,是地方证券业协会为加强证券行业自律建设所做的有益尝试,对协会职能的理顺、补充和加强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联席会议是在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不断深入,行业合作蓬勃兴起的背景下召开的。参加会议的上海证券同业公会和江苏、浙江等证券业协会的领导一致认为,长三角证券业协会开展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

  会议决定建立“三地四会”

证券业自律合作的长效机制,通过加强彼此互动交流,提高自律工作效率和辐射范围,更好地应对
资本市场
的发展。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