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郑俊怀等原伊利5名高管于22日接受公开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7日电 (记者 汤计) 据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有关负责人披露,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郑俊怀等5名高管,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将于12月22日在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公开审理。

  据了解,这次接受公开审理的除郑俊怀外,还有原副董事长杨桂琴,原董事、原奶事业部经理郭顺喜,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负责人张显著,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李永平。

  2004年12月17日,郑俊怀等人因被反贪机关以涉嫌挪用公款罪逮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