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完成四片区两法培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8:04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跃然)昨日,深沪交易所上市公司两法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办,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至此,由深交所负责的华北、华中、西南、华南四个片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两法培训工作全部完成。

  据悉,自证监会部署深沪交易所开展对上市公司进行两法培训工作以来,深交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培训中心、法律部、综合研究所组成的工作小组,专门负责两法培训的组
织、协调和授课工作。自11月23日在北京举办首次培训班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深交所在所负责片区的11个省份先后举办了两法培训班(河北、湖南及天津已先期举办),参加培训人员总数超过2500人,培训范围覆盖了所在片区的全部上市公司,部分省区还包括拟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及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深交所还计划在今后的上市公司董事、董秘、财务总监培训及拟上市企业改制上市培训中,继续开展和深化对两法的普及与解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