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QDII无时间表 具体实施方案正在制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34 四川金融投资报

  四川金融投资报

  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司长邹林近日表示:“国务院已基本认可合格境内金融投资机构QDII到境外资本市场去投资,目前QDII具体实施方案正处于制订过程中。”

  邹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QDII具体方案将涉及QDII的标准如何界定、具体开放
多少额度、资金如何监控、许可投资的证券品种和比例限制。地域上,可能会利用香港市场的机制来实施QDII,最初被允许投资产品可能是固定收益类产品,这些投资产品信用级别高,风险系数也较低。”

  邹林同时表示,虽然具体方案已经在制订,但是QDII究竟何时实施还没有时间表,如果方案准备得比较充分,能够迅速被有关部门认同,相信就能马上推出。

  除了QDII外,邹林还透露,通过发行中国信托凭证CDR来处理外资上市的相关方案也已处于研究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