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 正文
 

严义明倒顾拉票进入冲刺 机构投资者积极响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5: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距严义明通过本报及新浪网启动严顾之战已经整整一周。严义明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投票权的征集活动得到了科龙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股东的广泛响应,从投资者初步意向来看,情况乐观,之后几天将赴北京等地继续拜会科龙股东,以求最终将投票权砸实。

  此前严义明赴港拉票,获得了几家机构投资者的积极响应。本周一,香港一家投资
基金人员专门到上海与严义明会晤,就倒顾交流了看法。据称,该基金还将就倒顾作专门研判,并于近几日作出最后决定。

  近几日科龙电器A股投资者的委托书已开始寄出。严义明的一位助手表示,严顾之战刚开始的几天,投资者电话不断,但大都是咨询委托的具体手续与标准。但近两天收到的电话,很多投资者表示已经寄出了委托书,这说明投资者的反聩情况十分良好。这位助手表示,科龙A股股东的委托情况应在近期有一个初步判断。

  严义明则对记者称,近几日还将应科龙流通股东的要求,赴北京等地具体商谈委托事项。严义明表示,拉票活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砸实选票,他会全力以赴,尽可能多的拜会大的投资者。

  在接受采访时,严义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报向广大科龙股东说明,他本人、林炳昌、朱德峰如果能够当选科龙电器独立董事,将竭尽所能,利用各种合法合规的方式,维护上市公司利益,提升公司价值,挽回投资者的损失。

  作者:记者 袁克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