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公告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39 证券时报

  预盈

  美尔雅(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7)生产经营状况保持了今年一季度增长态势,预计2005年半年度业绩有微利,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扭亏。

  *ST龙 科(600799)经多种方式进行资产重组、股权重组以及技术合作和业务合作,争
取债权银行的支持实行债务重组等。根据目前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预计2005年半年度可能实现盈利。

  预亏

  深大通(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38)由于贸易需求减少,造成该公司业务量下降,预计2005年上半年亏损数额在100-150万元。

  特发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000070)预计2005年上半年亏损将在270万元左右。

  茂化实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7)受装置停产及原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预计该公司2005年半年度利润亏损3300万元。

  预增

  现代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0)预计2005年上半年业绩增幅在104%左右。

  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9)预计2005年1-6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150%。

  预降

  深南电(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37)因为国际原油和燃料油(资讯 论坛)市场行情变化以及造成的发电成本问题,预计2005 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将超过50%。(刘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