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纪念5.19 > 正文
 

纪念5.19有奖征文大幕落下 六篇美文脱颖而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与万国测评公司联合举办的“纪念5.19大牛市六周年有奖征文”,已于2005年5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1个月的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奖项共计6个大奖终于出炉,获奖名单如下:

  “专家评定优秀文章奖”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南开一鹤:《5.19启示录》

  专家点评:文章透彻的对519行情进行分析,用具体的案例和数据的说话,从理论和实证两方面阐述当前市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操作策略,参考性相对较强。

  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悟真:《红蓝梦中519》

  专家点评:字里行间富有激情,具较强的感染力和穿透力,较客观地反映出普通投资者的心声。

  沉尘:《回首父亲-渐远的激情年代》

  专家点评:情节感人,平淡的字句中透入出中小投资者在面对市场重回起点时的无奈,而父亲将帐户交给子女的举动也表露出依然期待市场能再度崛起。

  “网友评选优秀文章奖”评选结果如下:

纪念5.19有奖征文大幕落下六篇美文脱颖而出

新浪财经与万国测评“纪念5.19有奖征文”网友投票结果(前十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王白宇:《梅花香自苦寒来》

  网友投票:共获3888票,占总选票的34.68%。

  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邓光 鲁静怡:《似曾相识牛归来?》

  网友投票:共获2880票,占总选票的25.69%。

  Judy:《千万股民心与灵魂的呼唤》

  网友投票:共获1601票,占总选票的14.28%。

  请上述作者速与新浪财经联系,并提供您的有效身份证明。此外剩余文章皆有各自特点,也请作者与我们联系,以便奉上精美书籍一本。

  电话:010-62675173

  邮件:yunfeng@staff.sina.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