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资委急召二批试点国企进京 安排股改各项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00:12 21世纪经济报道

  6月21日,在第二批42家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企业名单公布后的第二天,国资委火速召集第二批试点企业中的国有上市公司负责人进京开会。

  据参会人士透露,这是一个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工作安排会,各地的国资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国资委在会上要求各国有上市公司“抓紧时间完善方案”,“加强股权分置改革的组织工作”,希望各方面要从改革全局出发,积极支持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会议提到国有上市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要按现行的规定来操作,根据《意见》要求确定股权分置改革后在上市公司中的最低持股比例,做好股权分置改革各个环节的工作,保证股权分置改革过程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莫言)

新浪财经调查


你认为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第二批上市公司集中体现了:

广泛的覆盖性;
企业的多样性;
创新的突破性;
不好说;

针对目前的第二批试点名单,如果您是这些上市公司的股东,您将如何操作:

逢高出货;
继续持有;
逢低减持

  此前报道:

  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正式启动 42家公司入围

  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入围42家企业名单一览

  证监会表态:

  证监会负责人谈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启动

  证监会就第二批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答记者问

  坊间传闻:

  42家第二批试点入围公司股改方案一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权分置改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