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深股市继续下挫 股权分置试点板块表现出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张旭东、毛晓梅) 沪深股市11日震荡下跌,上证综指再创6年来新低,全天收报1124.27点,跌11.29点,跌幅为0.99%。深成指数则收报3000.60点,跌67.38点,跌幅为2.20%。

  上证综指和深成指数11日分别以1134.59点、3064.15点小幅低开,大盘在经历早盘的震荡之后于午后继续下挫,两市全天成交量不足10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推进情况看,清华同方和紫江企业公布了各自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首家推出试点方案的三一重工也在停牌两天后复牌后开盘涨停。盘面上看,清华系个股再次全面启动,科技板块部分股票强劲反弹,一批股票日渐成为资金关注的热点。

  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股权分置试点板块个股表现出色,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人们的心理预期;而一些指标股走弱、成交低迷等因素又制约了大盘的反弹高度。大盘未来的走势,还要取决于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的纵深推进所带来的示范效应。(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