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证监会发审委开始审核IPO申请 两公司下周过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02: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消息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将于下周二召开2005年第7次工作会议,审核两家公司的股票首发申请。这将是今年以来新一届发审委首次审核IPO申请。

  下周二上会接受审核的两家公司分别是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蒙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证监会发审委已经审核了12家公司的融资申请,其中8家为股票增发申请,4家为可转债发行申请。7家获通过。

  上海证券报记者 林坚

  此前停发新股报道:

  五一之后新股发行可能暂停 全流通试点五月推出

  此前停发新股传闻:

  重大传闻:五一之后停止新股发行

面对扩容压力下不断走低的市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股发行可能暂停的消息,新浪财经与中国经营报联手推出相关系列调查,欢迎您积极参与,为中国股市投出自己的一票。

1、您如何评价新股发行暂停消息?
空穴来风,不可能
民心所向,很可能

2、如该消息证实,是否会由熊转牛?
积重难返,不可能
雪中送炭,很可能

3、新股停发是全流通的必要条件吗?

不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股新闻 全部发审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