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发审委再融资审核提速 浦发增发等四项目将过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 09:57 东方早报

  伴随着昨日宝钢增发正式上路,证监会发审委对上市公司再融资的审核也在提速。继前日公告于4月18日对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4)、汇源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86)再融资方案进行审核后,证监会昨日公告称将于4月19日对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0)及曙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3)的增发事宜进行审核。

  昨日,证监会公告称,将于4月19日召开今年第6次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
对浦发银行及曙光股份的增发事宜进行审核。

  据了解,浦发银行将增发不超过7亿股新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以提高资本充足率。

  此外,曙光股份拟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的新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3亿元,主要投资于轻型车驱动桥技术改造及车桥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轿车及中高档轻型客车悬架桥改造项目和山东荣成高档螺旋伞齿轮技术改造项目等。

  而就在前日,证监会刚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8日对招商地产的可转债申请及汇源通信的增发申请进行审核。

  资料显示,招商地产拟增发16.5亿的可转债,募集资金将投资半山海景花园二期项目、花园城二期项目、花园城三期2#地块项目及招商东部花园城等项目。

  汇源通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3800万股的新股,预计募集资金2亿元。此次增发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塑料光纤产业化项目、光纤带光缆生产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发审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