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年第5场发审会议仍不议新股首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8:3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两公司再融资方案将上会

  【本报讯】(记者 熊元俊) 证监会发审委公告显示,发审委4月18日召开的2005年第5次工作会议将审核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4)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和汇源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86)的增发申请,这意味着今年第5场发审会议仍不议新股首发。

  泰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0)今日公告称,根据证监会股票发审委4月12日召开的2005年第4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泰豪科技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通过。据悉,和其一起上会的卧龙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3.5亿元可转债发行申请则被否决。

  据统计,在今年召开的前4场发审会议中,每场审核家数均为2家,且全部是上市公司的再融资申请。8家提交再融资申请的企业中,共有5家获得通过,平均过会率为62.5%。

  业内人士认为,新发审委今年以来严把新股首发审核关,并不是在暗示今年新股扩容将减速。相反,很可能是管理层有意调节扩容节奏之举,其目的或许是为神华煤矿、交行等大型企业的发行做准备。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