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券商集萃 > 正文
 

东方证券创新试点正式启动 东方红1号开始推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2:15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朱金福 发自上海

  日前,东方证券有关负责人透露,东方证券首只创新理财产品———“东方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发行申请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并将于近日起在东方证券各营业部和中国农业银行的指定营业网点正式发售。

  作为第二批获批的创新试点券商,东方证券是第一家将创新方案连同创新试点资格申请材料一并上报的证券公司,当时上报的创新方案共有4大类别、7大系列、37个具体的创新方案,其中就有“东方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据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贺若先博士介绍,东方红1号”是首只券商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形成紧密合作在全国推广发售的集合资产管理产品,托管人和营销推广机构是中国农业银行。

  贺博士向记者介绍说,“东方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只兼顾安全和收益的专家理财产品,其产品设计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投资者谋取回报,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该计划既不同于股票型基金,只能主要投资于股票,而且有最低持有比例限制;也不同于指数型基金,只能采取被动的配置策略而增加了风险;更不同于固定收益型基金(如货币市场基金),只能投资于固定收益类品种而无法获取超额收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