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高盛曲线进入中国 > 正文
 

高盛高华证券成为证券业协会正式会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47 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17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在日前召开的2005年第1次会长办公会上,审议通过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高盛高华”)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的申请。

  与高盛高华同时成为会员的还有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高华证券”)、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高华证券是高盛高华的股东之一(持有67%的股份),另一股东是高盛集团。《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致电深交所得知,高华证券已在该所拥有一个交易席位。在上交所公开的会员单位席位信息中,也有高华证券。

  高盛高华于去年12月2日获得证监会批准。高盛集团亚洲新闻发言人张东梅女士告诉记者,高盛高华正处在筹备中,目前正忙于招兵买马。她同时表示何时开业还难以给出准确的时间表,但是今年内肯定会开展业务。

  在五家机构加入后,中国证券业协会共有会员290家,包括证券公司会员129家;基金公司会员31家;咨询公司会员87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3家;特别会员40家。(谭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